小甜蜜子

有缘再见 没缘就不见了

燕尔 7-9 完结

07
这夜陈立农因为拍摄行程一个人住在酒店,因为拍摄地点昼夜温差大,许久不生病的陈立农最终还是感冒了,鼻塞着蜷缩在被子里和尤长靖打着语音电话。在家的尤长靖也没有闲着,临时要赶去机场他正收拾着行李,把手机开了外放哄着生了病格外爱撒娇的陈立农。早就成年的恋人嘴上天天说自己man帅有型可是生病的时候依然像个小孩子一样爱撒娇:“长靖,我好蓝瘦哦……”
 
“谁让你出这么多汗还猛吹空调。”尤长靖丝毫不心软回答,陈立农把头闷进酒店房间的枕头里:“这里没有你,我好想你啊……”尤长靖收拾衣服的动作顿了一顿:“你好好休息好不好?我也想你的。”
 
“长靖如果能变小小只就好了!我就可以把你藏在口袋里了。”陈立农声音闷闷的,还拖着长音。尤长靖失笑:“超级农农现在是对着我撒娇吗?你不是说你不撒娇的吗?”
 
“长靖又不是别人,我只想对着长靖撒娇啊!”“好啦!你乖乖吃药睡觉,我有事要赶飞机了。”
 
由着药效,陈立农在尤长靖赶到机场前就沉沉睡去了,因此也没有发现半夜有人偷偷打开房门躺到身边还顺便探了探人的体温。等到第二天陈立农突然发现自己怀里有人的时候吓了一跳,连连后退硬生生把头磕在床板上,尤长靖睡眼朦胧地从被子里钻出来,将自己的额头贴到一脸懵逼的陈立农额头上嘀嘀咕咕:“还有一点烫。”
 
“长靖你怎么会来!”“你生病啦而且我也很想你!”尤长靖赶的是半夜的飞机,飞机上也没好好休息,一边回答一边眼睛都睁不开了,把脑袋塞进陈立农脖颈处用力蹭了蹭,“再睡会儿好不好,我帮你和导演那边说过了,再睡一会起来吃药。”
 
尤长靖调了日程去照顾生了病的陈立农,没想到陈立农睡了一觉起来病不但已经痊愈了而且神清气爽,把不远万里跑来心疼照顾他的尤长靖按在酒店床上然后干了个爽。
 
 
08
陈立农最近又拍了校园青春剧,电视荧幕上的人清爽帅气,靠在教室后门对着女主角耍帅,尤长靖盘着腿坐在沙发上看得津津有味,陈立农走出来的时候就看见人拿着手机录自己和女主角深情表白的那一段觉得有点无语,坐到旁边开口问道:“真人在这里,你干嘛要拍电视上的。”
 
“这段表白太戳了!我必须马上发朋友圈赞扬一下。”尤长靖说着还火速马赛克一下电视机框,把好好的镜头搞得一言难尽,“配字就写:我老婆!影帝!”
 
“嗯?”陈立农刚洗完头,头发还没干,水珠顺着发丝串串落下,凑近得打湿了尤长靖的肩膀,“老婆?”
 
然后硬汉尤长靖被他“老婆”干了个爽。
 
 
09
尤长靖最近沉迷吃话梅,痴迷程度可以说是令人瞠目结舌,大有抛弃陈立农和话梅罐子过日子的趋势,处在被抛弃边缘的男人不仅要全盘接受这样的局面甚至随着行程四处帮着人搜刮各式各样牌子口味的话梅,简直是宛若失了宠的后宫之主还要张罗着后宫选秀。
 
“长靖,吃那么多话梅你不觉得牙酸吗?”陈立农一边从行李箱里掏出刚买的大包小包的话梅。尤长靖从房间里蹦蹦跳跳冲出来抓了一包话梅就开始拆包装:“我就是想吃酸的啊!”
 
陈立农难以置信地抬起头:“你为什么都不告诉我!”尤长靖正低头看陆定昊逼着自己看的宫斗剧,语言天赋极好的马来西亚人头都不抬问:“何事?”
 
“你想吃酸的诶!你怀孕了都不告诉我!”实力演员陈立农边说着边还捂着胸口做悲痛状。
 
尤长靖一口吐了话梅核,抬起手:“戏台还未搭好,你竟已戏瘾大发!”
 
“你没怀孕那说明我不够努力咯?”
 
“大胆!你一介草民胡说什么!”
 
然后尤长靖被放肆的“草民”抱回“寝宫”干了个爽。

评论(16)

热度(153)